close

R0021302  

特地拜託朋友幫我拍的小瘦瘦假象

兩條金華火腿被黑絲襪遮住又交疊在一起,幸好我還有腰身至少看起來至少不會太壯碩(?)

但馬上要進入夏天了,難不成金華火腿就要這樣出來見客??賣鬧啊啦!

運動?緩不應急啊!

抽脂?像我這麼怕痛的人去做?砍掉重練比較快

才在想說這個夏天又要醜醜度過時(哪一年美美的?)

剛好收到美麗爾Ultrashape歐萃學聚焦超音波系統(震波溶脂)的體驗邀請

本來還不是很清楚,但查資料後發現那真是怕痛又想瘦又懶得運動的人的救星啊

007    

重點請看最下面紫色框框括弧內文字:免麻醉、免瘀青、免恢復期

翻成白話就是不會有傷口、不會痛,所以不會像抽脂那樣(我光看都要尖叫了)

簡單來說就是整株好好進去也整株好好回來,馬上去跑趴都不會有人發現

是的,就是這麼輕鬆簡單,我看到眼睛都發亮了(懶人福音啊),馬上預約安排時間

 

美麗爾醫學美容分店很多,但因為我上班地點就在內湖,下班也不想往東區衝(很塞欸)

幸好美麗爾在內科就有一家分店,下班後直接走過來做做美容瘦身一下,回家又不會跟尖峰時間相撞,多好

不過因為他隱身在緯來電視台後面,實在很容易被忽略掉,所以得好好介紹一下

R0021307.JPG  

美麗爾位在緯來電視台後方,請順著箭頭直直往後走

看到LAVAZZA的店面但還要繼續往後走,走到摩托車那邊的小巷子

R0021301.JPG  

走到巷子請往2點鐘方向看過去,有看到粉紅色的扛棒嘛?那就是美麗爾診所啦

(不知道為什麼旁邊紫色的全球一動還比較顯眼)

R0021297.JPG  

是的,不會太難找只要照著圖片走一定可以看到

如果不知道緯來在哪裡,那就是公車坐到仁寶大樓站下車就是了。

R0021283.JPG  

內湖美麗爾採取預約制度,暈黃的燈光讓人很能放鬆心情

因為採預約制,所以人數通常不會太多,沒那麼吵雜

R0021314.JPG  

診療室採單間獨立問診,對十分重視隱私的妹妹,來這裡最好了

R0021312.JPG

R0021313.JPG  

如果是要麻醉治療需要等待的客人,後面也有一個小小的休息區,氛圍超級舒服的,還有雜誌可以閱讀

十分貼心的設置在後頭,就不用害怕人來人往大家都看到,不得不說這樣讓人非常放鬆

R0021315.JPG  

現在訪間醫美盛行,不過有時候也無法確定幫你施打的醫生到底合不合格

我只能說美麗爾真的很貼心,他會把醫師的合格證書都公布給大家看,所以根本不用擔心啊,是不是很棒?

R0021285.JPG  

給醫生診斷前一樣要寫病例資料喔

R0021277.JPG 

填寫的時候也會有人在一旁講解療程,讓第一次體驗震波溶脂的我不會太緊張

BLOG 112.jpg 

接著就是給醫生會診啦

雖然大家都以肚子為優先處理對象,但我就是有腰沒腿!

反正我又不會穿中空裝,遮掩一下有腰身看起來也不肥(很敢講)

所以自然是消滅我的金華火腿比較重要。

 

貼心體醒:

接下來有極為不舒服的畫面,如果只想看成果的人可以直接下拉到最後

這是我真心的建議,因為連我自己看的都好想死,哈哈哈哈哈哈

肥肉橫生的場面大家不愛吧?

 

接著會來到做震波溶脂的地方

 BLOG 060.jpg  

左腿:52.5CM

BLOG 062.jpg  

右腿:53CM

首先會測量大腿腿圍,我的腿超級粗

我才158公分欸,但兩腿腿圍都超過50,這合理嗎?

而且有沒有看到那橘皮,我要去跳樓了。

BLOG 063.jpg  

再來當然是醫師會來做記號,看哪個地方最需要被處理。

醫生在評估的時候也說:『你一定非常想要消除大腿內側的肉齁』

天啊醫生你為什麼這麼了解我啊啊啊啊啊

R0021327.JPG  

這台就是今天要幫我消除贅肉的大功臣-ULTRASHAPE,施打的方式是RF-溶脂-RF

RF就是真空負壓電波,主要目的是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脂肪被破壞以及改善橘皮組織

所以測量完後我就乖乖躺在床上等待護士小姐幫我做真空吸引囉。

 

●溫馨小提醒,接下來有很多不蘇胡的畫面XD,現在還可以直接往下拉看成果喔!

 

BLOG 077.jpg  

哈哈哈我真的很刁難他們,大腿內側難打到死掉,他們應該很想殺我。

把臉部馬賽克是因為這表情實‧在‧有‧夠‧醜,但絕對不是因為不舒服。

而是因為太舒服了所以不好看,哈哈哈哈哈!

RF做起來超像馬殺雞,偏向泰式古法的那種,按壓力道嘟嘟好,好想買一台回家每天按(喂)

 

做完RF,就要進入電波溶脂的高潮-堆蛋糕

把所有的脂肪堆堆堆,全部疊高高後再用膠帶纏起來固定

護士小姐再幫我堆腿庫肉的時候我真心覺得他們好可憐,因為我的肥肉太多了,整個像小山一樣高啊...

我朋友很壞心還跟我說一定要拿尺量一下到底可以堆多高

BLOG 090  

好啦,再吃嘛!6、7公分跑不掉,好羞恥啊!

不過其實震波溶脂其實也建議脂肪堆起後至少要有3公分的厚度,最低也不得低於1.5公分

但我這麼超過也不是啥好事啊 >"<

BLOG 101.jpg  

接著就是要震波溶脂啦!

紅色貼紙以及綠十字是要讓標靶定位,定位後就會自己計算發數。

打過後會變色,這樣就不會一直重複打同一個地方,非常聰明的機器齁。

佐伊我打了兩百多發,醫生的手應該很酸吧...

R0021381.JPG  

雖說震波溶脂一點都不痛,但怕有些人會太過緊張

所以他們有提供壓力球給客人,捏著至少可以釋放些壓力。

R0021397.JPG  

施打過程自然是由醫師親自操刀

一點都不會痛,只是有人一直拿橡皮筋彈你而已。

如果真的怕痛的人就請護士小姐多幫忙倒一些潤滑液紓緩疼痛感。

 

不過在脂肪堆上抹上那些潤滑液還真的不好看

朋友說那一沱東西好像史萊姆,真是客氣了。

索引  

 

多麼可愛啊!

但我一看到馬上說那根本就是水滴魚啊,好噁心!

images  

給你們看看那到底有多奇怪!

R0021391.JPG  

護士小姐一定覺得我很怕痛,所以給我倒很多潤滑液...

吃飯時間如果有人看到千萬不要噴出來啊,螢幕會壞掉的(這是重點嘛?笑)

PS.我男友之前還問要不要陪我,幸好沒讓他跟來。

R0021398  

破關

當黃色變成紅色點點,就代表打完啦!

結束後會在施打一次RF,加速脂肪被溶解以及加強緊實代謝

前前後後約兩個鐘頭,這麼久是因為打大腿內側比較麻煩

如果是肚子或外側約一小時就結束

 

打完震波溶脂後記得一定要多喝水,每天至少八杯水的量

因為震波溶脂是傳送聚焦式超音波到脂肪層中破壞脂肪細胞

破壞後身體機制會將脂肪細胞中的“三酸甘油酯”分解後並且運送到肝臟

最後經由身體自然代謝途徑排出

也盡量要少油喔!一切正常飲食,不要大魚大肉 

所以千千萬萬不要打完就鬆懈,為了加速脂肪代謝排出,一定要記得沒事多喝水,多喝水沒事!

兩週後再來檢查成果就OK了!

R0021410  

離開前當然要跟帥帥醫生拍張合照

不過想想我剛剛大露金華火腿,哈哈哈哈好害羞!

 

打完的隔天其實很有感覺,像運動完的酸痛感,但我根本沒有運動啊(笑)

穿褲子時也感覺大腿那裏沒有那麼憋了,而且有緊實的感覺。

但我還是沒勇氣量腿圍,就怕是自己幻想過度,所以就一直忍到回診,一次見真章!

2014-04-24-15-51-32_deco  

不想要太驚訝但我真的克制不住啊!

最難消除的大腿肉一小子小了1.9公分!1.9公分!1.9公分欸!

我以前跑步跳鄭多燕腿圍不動如山,好幾次都害我十分洩氣不想動

結果一次震波溶脂就讓我少掉1.9,才一次療程欸

如果做滿3次,我是不是可以直接套下S號的褲子?(想太多)

279779274-vert  

我覺得震波溶脂非常適合想要改善局部肥胖、雕塑體型的人

微肉的女孩可能肚肚有小垂肉、或是大腿根部有點粗

像這幾種地方通常都十分頑固啊(握拳)

而震波溶脂只要兩週就可以少幾公分讓體態看起來更加標準,還不令人心動嘛?

 

如果有問題大家可以留言問我^^

今天分享到這裡囉!

 

內湖美麗爾診所: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巷22號(捷運西湖站、公車-仁寶大樓站)

電話:02-77218787

美麗爾診所官網:http://www.merrier.com.tw/

內湖美麗爾美妍社:https://www.facebook.com/merrierclin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美麗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