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 7Headlines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看首圖這張照片大家猜的到我在做甚麼嘛XD!!???

好啦好啦 ~ 夏天已經到了 !!

天氣熱必定是穿少少的短袖衣服

一定會露手or腿部 , 最讓人害羞的是滿滿的手毛腳毛

雖然人家說有毛的人是美女XD!??

但是手毛腳毛太多..就沒有那麼美觀了嘛!!!!!

今天來台北內湖區的美麗爾

地點非常隱密 , 但其實很容易找到的 !!

搭到捷運文湖線至西湖站走不到10分鐘就到了

( 我腿比較短 , 走比較慢 >"""< )

而且它們有專用停車場 ( 開車族一大福音啊!! )

附近有非常多好吃有名的餐廳 !!

一進門看到櫃檯 , 旁邊還有沙發 , 貴妃椅!??

挑高的大廳 , 整體的氛圍和設計讓人覺得很舒服明亮

不會像有些診所 , 整個太華麗又昏暗 , 讓人很有壓迫感

第一次來要填寫基本資料

接著有內湖千頌伊之稱的美容師和我接洽

其實當天我還有諮詢其他有關醫美的問題 

然後也有做了療程 , 偷偷透露一下是瘦腿的 !!

六月底會跟大家分享成果喔:)) 記得要鎖定XDD

接著要走過這明亮的走廊 , 進到專屬的小房間

我的專屬小房間就是右邊那間喔

其實它讓我很意外的是,有很多專屬的個人小房間

隱密性非常好 , 來做保養或是進廠維修

完全不用和別人一起共用一個房間 , 非常棒!!!

專屬空間佈置也很讓人感覺到很舒服 ,

也有專屬的小衣櫃 , 可以放衣服

還有貼心的紙拖鞋可以更換 , 非常衛生

先來看看我的手毛 ... 其實蠻多的 ( 根本男人手 :@ )

也有準備紙拖鞋讓女孩們更換喔:) 超貼心也很衛生!!

現在要先把手部的毛刮除囉!!!

哎呦 ~~ 有點害羞 .. 刮下來的毛好明顯XDD

躺在床上面好舒服啊 >///< 但很害羞 !!

因為我的手毛真的好多 .. !!

千頌伊很仔細又認真,小心翼翼的在幫我刮除手毛

哈哈哈 , 在吃飯的朋友請直接跳過這張 , 怕你吐XDD

接著上麻藥了 !! 好冰好涼 >////<

而且美容師和護理人員 , 人都很NICE又搞笑

我很認真的在看這冰冰涼涼的麻藥 !!

接著用保鮮膜把上麻藥的地方全部包起來

兩隻手正在敷麻藥等待時間

等麻藥的時間 , 環境舒服到我不小心差點跟周公見面!!

現在要把麻藥擦掉 !! 準備去雷射了囉!

換到有雷射機器的專屬房間了!! 好緊張

好像鹹蛋超人!! 是因為等等雷射光很強

所以要戴上這像鹹蛋超人的眼罩啦>//////<!!!

醫生很專心的在幫我打雷射 !!

今天幫我施作的醫師是台大高材生皮膚專科魏嘉宏醫師( 很帥哦XD ! )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很緊張怕很痛

結果完全不會 , 根本就像蚊子咬嘛 !!

時間一下咻~~的就過去哩 !! 我手的毛也都除好了!!

感覺整個手變得好乾淨啊!!!!!! 

而且毛毛除掉了之後 , 整個白了一號 >//////<

皮膚也變得好光滑好好摸

除毛這療程大約一個月回來除一次 , 做5~6次就好囉!!

 

結論:

1.     醫療服務人員專業耐心又細心

2.      環境舒適又靜謐

3.     交通便利好停車

4.     重視醫病關係的好診所哦!

5.     價格哩 ~~ ( 不要問我啦 請洽以下哦 ! )

諾貝爾醫療集團 
地址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47822(捷運西湖站)
TEL : 02-7721-8787
FAX : 02-7721-8989
Mail  : aaanico@nobelqroup.com.tw

Fb : 
內湖美麗爾美妍社

痞客邦Blog : http://m77218899.pixnet.net/blog

官網 http://www.merri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美麗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