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夏天你是否也會有出門後才發現忘記除毛的糗事

 

然後一整天手都不敢抬高高的,打電腦時也儘量壓低手臂,怕被看到會糗糗

 

或是沒任何準備的情況下,要與男友親熱,卻突然想到:Shit! 三天沒刮腋毛了!

 

這~我們女生腋毛真的要非常勤快地給她處理一下

 

有時候兩天沒刮也非常害羞~不知道我們上班族很忙嗎?!可以饒過我們嗎?(抱頭)

 

 

 

看看以前出遊的照片,雙手都夾緊緊,連比"耶"也好緊是怎麼回事~哈哈

 

 

 

投影片1.JPG

 

 

 

剛好,聽到在內科上班的朋友說有去這家<內湖美麗爾診所>做美容療程

 

因為離他工作的地方很近

 

據說美麗爾還有為廣大內科同仁需要準備的午間/下班時的特別課程

 

旁邊還有免費停車場,非常方便的樣子!

 

 

 

 

 

投影片2.JPG

 

 

 

 

 

當然我聽到後就積極打聽了一下+一定要的網路評價搜尋

 

其實美麗爾本身就非常的有知名度啦! 我眼睛也是在他們同集團的諾貝爾看的

 

所以非常的熟悉,沒考慮多久就決定來進行我的夏日除毛

 

 

 

投影片3.JPG

 

 

 

 

 

因為我不是在內科上班,所以我是悠閒的周六午間過去的

 

超幸運周六是由院長黃鼎鈞醫師坐鎮唷!!

 

而且內湖美麗爾和超人氣的咖啡店<覺旅>只離兩條巷子

 

所以可以先去拿號碼牌做完療程再去吃,過號只需多等一下下,喔耶~

 

自己第一次療程和隔週陪朋友的療程,都是先去拿了覺旅號碼牌

 

(ㄟ走偏~不是這篇重點~)

 

 

 

 

 

投影片4.JPG

 

 

 

接下來填完資料後親切的護理人員就解說了一下<晶鑽光舒適除毛>的注意事項

 

其實這個療程真的是還好,沒什麼好擔心或害怕的

 

他是透過照射<晶鑽光>這個東西,在舒適且不造成皮膚的傷害下,破壞毛囊再生結構

 

而且因為治療後毛孔因萎縮而變小,皮膚也會更光滑細緻、也會有均勻膚色的效果唷

 

如果不怕痛的連麻藥都可以不用上>>阿我當然是說我要上麻藥!

 

 

 

 

 

投影片5.JPG

 

 

 

 

 

內湖美麗爾有一個比較特別的地方,除了一間是雙人房,其餘都是獨立包廂唷

 

可以享受到私人的隱私和空間,不會有窗簾一翻開發現旁邊是同公司人的困擾~哈哈

 

等待醫師諮詢的時間,我就隨意走走巡巡,還去看了等等接受治療房間的樣子

 

 

 

<晶鑽光舒適除毛>的術前注意事項其實很簡單

 

1. 三天前都不要除毛

 

2. 一個月前避免過度的日曬或SPA

 

 

 

阿如果你是傷口發炎或是過敏中或懷孕中,當然不能做~這就不多說明惹!

 

 

 

投影片6.JPG

 

 

 

 

 

懷著有點緊張的心進入黃醫師診療間 (我知道我剛說這療程沒什麼,但還是會緊張啊!!)

 

黃醫生看起來好親切唷~還是因為常常在廣告上看到他的關係!!

 

他很詳細又不帶攻擊力的和我建議一些可以變得更好的地方

 

N年前踏入某間醫美被醫生護士不停攻擊說我眼睛多小一定要割之後,我就有點怕怕的

 

沒想到這裡的人都沒提到我的單眼皮,而且療程其實都是用建議的方式,感覺很舒服

 

 

 

 

 

投影片7.JPG

 

 

 

接下來先做完清潔後,就是上麻藥的時間拉

 

塗抹完後,用保鮮膜包起來靜等15分鐘

 

 

 

投影片8.JPG

 

 

 

療程要開始的時候,被戴上了鹹蛋超人的護目鏡,感覺非常的逗趣

 

黃醫生此時正在說明等等的流程和狀況,但我只注意到他戴上了帥氣的護目鏡

 

我想跟他換(伸手~)

 

 

 

投影片9.JPG

 

 

 

治療的過程其實非常的快,應該只有10分鐘

 

機器就趴趴~啪啪地進行中,沒什麼太大的聲響

 

上了麻藥後,只有一點點的刺痛,會聞到一些灼熱的焦味

 

因為毛髮生長期不同,所以療程會視毛囊的多寡

 

需要進行3-5次才能達到最佳的除毛效果唷~每次間隔大約1個月

 

 

 

投影片10.JPG

 

 

 

除毛完後會上一層鎮定的藥膏,診所也會細心準備藥膏

 

以免回去之後覺得不舒服還可以擦,不過我是完全沒有不舒適的感覺啦~

 

 

 

投影片11.JPG

 

 

 

來看看做之前拍照,認真看到自己腋下的紋路也太深,毛孔也好大,被自己驚嚇到

 

做完的毛孔周圍出現暫時性的水腫現象,也會出現像太陽曬後的微紅溫熱感

 

護理人員事前有說不舒服的感覺可能會持續數小時,就先冰敷在醫師開的藥

 

但我做完就開心地去吃覺旅,沒有感到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投影片12.JPG

 

 

 

晶鑽光除毛後殘餘的毛髮會慢慢往外被推擠

 

大約3-5天候毛髮就會自動脫落,或是用手可拔起

 

剛做完3天診所有來電關切:術後記得要用溫水清洗,還要注意保濕和防曬唷!

 

是的! 我覺得一切都很好~沒什麼不適! 

 

5天的時候還有一些小毛髮,輕輕一弄就掉了

 

10天的時候覺得好神奇歐!!! 可以看到長出的腋毛真的變少很多耶

 

而且因為毛孔變小,整個紋路都變淡了些,也太開心惹~

 

 

 

 

 

 

 

投影片13.JPG  

 

 

 

 在寫這篇文章時,想說要來個術後圖,於是翻出上週去六福村的照片

 

這!!!這麼驚人~我也太豪放了!!好多照片的手都抬超高~

 

真的是下意識的~當時拍照時也沒想到可以用在這篇~(私下出遊照還是很愛比YA)

 

這次在<內湖美麗爾診所>做的<晶鑽光舒適除毛>非常滿意!!

 

等全部療程都結束後,再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腋下無毛生活~ㄎ

 

(以上圖文轉截於Miss。Rachel X Nina's Lif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內湖美麗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